王子

《野炊中》


  到站了,白天都不归林,很温馨,不像晚上那么恐怖阴间。

  “这里可以冒险,安迪?你在干嘛?″卢卡

  “啊,怎么了卢卡?"安迪

  "你在看什么?那么专注。"卢卡

  "那里有个秋千,卢卡!你想做吗?”安迪

  "哎,安迪,那你想坐吗?"卢卡

  ″我……还是算了吧。"安迪

  "卢卡,安德鲁,你们在干嘛?″维克多

  ″小维,我俩找到了秋千。″卢卡

  "诶,为什么这个林子里有秋千?″维克多

   "不知道,我刚来过来的时候,就看见安迪一直盯着秋千。″卢卡

  艾格少爷正好经过这里,看看有没有什么灵感。这下ⅴale全员都到齐了!

  "艾格,你在干嘛?″维克多

  "!?你又为什么在这儿?"艾格

  "因为我看见安德鲁和卢卡在这,而且这里还有一个秋千。你玩儿吗?诶,这是什么哦,这不是我上回,在你过生日的时候送你的玩偶,你现在还戴在身上!这个玩偶跟你的衣服好配。"维克多

  艾格咳嗽了两声,开始转移话题。“这个鬼地方竟然有秋千,真奇怪,但是四个人怎么玩秋千?"艾格

  "轮流着玩,谁想玩儿?要不然安迪,你先玩儿吧!"卢卡

  "诶,让他们先玩儿吧,卢卡!″安迪

  “他俩好像不着急玩,你先玩吧,听话安迪!″卢卡

  "嗯,小维,你说我要不要把他们俩画成漫画发到网上?″艾格

  "你要干什么?″小维

  "不干什么,只是我有了新的灵感。"艾格

  (在班里大家叫他艾格太太,在某软件的同人作者太太,是全班女生的神,当然艾格画过某卢和某安的爱情故事,当然他也画过自己和某维的同人作品。只是最近没怎么更作品,他已经想不出来有什么更好的作品,现在他想到了。)

  "什么灵感?难道是把他俩的爱情画成漫画,这样不好吧。"小维

  "什么好不好?反正他俩也承认过,也说可以让我画,只不过画完要先给他本人看看,还是说你想让我画你"艾格少爷笑了笑。

  ″那个,我……没有,艾格"小维此刻脸超红的

  ″唉,看来今天要更好多张漫画。"艾格

  “你们在干嘛呢?艾格小维?不会又在秀恩爱吧?安迪,你快看看他们。"卢卡

  “……,不要这样卢卡,离得太近了。"安迪

  "你在害羞什么安迪?贴贴"卢卡

  此时此刻安迪的脸红轰炸。

  "诶,对了,你在干嘛?″卢卡

  "画画,关于你俩爱情的漫画。"艾格

  "你要怎么画?给安迪画帅点!可爱点!"卢卡

  "我什么时候没画帅过?"艾格

  ″也对"卢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我在写什么?到底是守囚还是囚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