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

《全都醒了》

 早上,艾格6点就起床了。毕竟,今天要野炊,艾格少爷为了找到灵感!他已经准备好了,要去野炊所带的东西。但过有一个最大的问题?那就是他们还没起床,艾格少爷只好把他叫醒。如何叫醒呢?最好的办法就是定闹钟,艾格少爷在宿舍楼走道里定了闹钟。花了不少时间,艾格带上耳机走出宿舍楼,倒数543210。

  闹钟的声音让整个宿舍楼里的人全听见了!

  艾米丽:"男生那边好吵呀!发生了什么事?艾玛?″

  艾玛:"我的天使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″

  突然小特出现了。“我来跟你们说吧,不知道是谁在他们宿舍楼里定完闹钟,所有人都被闹钟惊醒了,他们在找是谁定的?笑死我了。″

  回到男生这边。奈布:"那个家伙,在周末宿舍里定闹钟到人?谁定的给我出来。″

  艾格少爷叉着腰说:我定的今天要干什么?″

  奈布:"……,今天要干什么?伊莱,你知道吗?″

  伊莱妈妈:"嗯!好像是全校去野炊!″

  奈布:"野炊,什么时候说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″

  "昨天下午放学说的,奈布你去训练了,这事你不知道。你可以不早醒,但其他人为什么不知道?现在知道了,快点准备女生那边已经好了,就等你们了。”艾格少爷大声的说道。

  “艾格,别生气了!你去车上等我们,这个给你"维克多

  “这是什么东西?″艾格

  “玩偶,你喜欢吗?艾格″维克多

  “嗯,还可以,谢谢你!″艾格

  在ⅴale的宿舍里,卢卡找不到自己的东西。

  “安迪,看见我的水杯了吗?我的皮筋也不见了,还有……(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找到。)″卢卡

  “卢卡,你的水杯,我帮你放到包里了!皮筋在桌子上,我来帮你扎头发吧。穿完头发你上车剩下的东西我来帮你找。″安德鲁

  "唉!好!"卢卡

  “那我的东西怎么拿上车?”卢卡

  “我帮你拿,卢卡!"安德鲁

  “那我先上车了,我等你!"卢卡

  “好″安德鲁

  奈布:“你们怎么不早说!"

  "……,不知道该怎么说?对不起!″快要哭的卡尔

  “这不是卡尔你的错,你社恐,所有人都知道。我在跟杰克说,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?等我把你打死再说?″某奈

  "奈布,我这不是想让你多睡会儿吗?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。″某杰老师

  “卡尔别伤心了,这不是你的错,没人怪你!″某约老师,心想:“英国佬,都怪你,小心那天我暗伤你!″

  伊莱妈妈在安静的看着一切,伊莱早就知道了,所以也不上前帮忙,在那当个吃瓜群众!

  “吾主,需要帮助吗?″伊莱

  “吾关不需要汝的帮助,汝快上车。″某章鱼老师

  “好的,吾主″伊莱

  "大家都到齐了,准备发车。"玛丽老师

  全圆上车后!"让我好好亲近大自然,找到灵感,做出更好的曲子。"克雷伯格

  "麦麦头,你有好吃的吗?″诺顿,又开始的白嫖日常

  “我有巧克力,爆米花,棒棒糖,甜甜圈,暑片和干脆面″麦麦

  "我都要"诺顿

  "只能给你一点,要不然我吃什么?”麦麦

  "好!″诺顿

  

  

 本编CP有点杂,看不出来!

 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,别喷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